2013.2.6


SM超市買的早餐,芒果汁23.5P、核桃巧克力蛋糕42P



 


至Mall的麥當勞之麥克雞堡套餐125P,漢堡和台灣口感差不多,薯條則偏軟



 


再包車400P去El Kabayo騎馬



 


這次加50元買瀑布票,剛開始馬伕牽行後來放手讓我自己騎


 


馬匹在瀑布處休息約30分鐘


 


這是瀑布?在我看來只是小水潭吧



 


休息站的屋頂都不見了



 


繼續自己騎著馬前進,平坦處馬伕會喊口令讓馬小跑步


 


馬伕拿一枝樹枝要我甩打馬頸,天氣好熱實在不忍心下手



 


卸除厚重的馬鞍後,馬群都去去沖涼囉


 


馬在戶外追逐嬉戲


 


回到飯店門上貼紙都不一樣了



 


我們三人與兩位弟弟對換成豪華房





 


三人房只有兩張晚餐券,今天輪我自由吃,蝦味先11.5P、calamans水果蘇打19P



 


晚餐這樣還不夠,mini stop買rocky road大杯34P,棉花糖遇冰變脆帶碎巧克力冰沙超過癮



 


最後一晚去沙灘旁的酒吧聽歌,舞台兩側有大螢幕還有撞球桌



 


照舊點了一瓶Red Horse 75P,一整夜的享受實在便宜,不料在夜裡過敏



 


駐唱樂手們同穿紫色服裝表演



 


不少聽眾下場跳舞同歡



 


這位應該是歌手吧?臨時被拱上台連唱好幾首歌,台風穩健歌喉不錯


 


很少唱英文老歌,我點了兩首快歌也沒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琳娜的旅行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