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14


準妹夫夫家代訂的高雄國際大飯店,一樓大廳間各國錢幣



 


入住32樓的寒軒客房,一大一小床不干擾



 


12 坪空間衣櫃、保險箱



 


沐浴用品放置在小竹簍內,罐子中有化妝棉



 


連指甲銼刀都有



 


牙刷有紙盒、杯口有寒軒的紙蓋,使用起來很安心



 


浴缸



 


乾濕分離的淋浴間,裡邊也有一組沐浴乳與洗髮精



 



我的房價三溫暖要加收500元,健身房免費,斜椅是看著螢幕情境踩單車



 


溫水游泳池的水道很短,水放不滿約135左右



 


旁邊這不知是什麼池,被家人催走沒用過



 


淋浴間很少,還好只有我一人



 


整髮區右邊是梳子消毒機




 


去看看近萬元的新娘房寒軒套房,22坪一房一廳,小廳內有廁所



 


兩片大窗採光好




 


忙碌的新秘、待嫁的新娘、拿相機猛拍的我



 


對面是高雄市政府,分隔島心型植栽超可愛



 


2011.01.15


熟食區沒啥特別



 


素食區過去是水果,再過去是專人煮麵區



 


烘焙區有一工藝蛋糕



 


冷藏區優格多多、甜點、黑豆牛蒡等漬物,下層是火腿雞肉凍等製品,過去是生菜沙拉



 


包子饅頭、豆漿米漿在左邊,咖啡果汁在右邊,還有多種起司


 


稀飯、白飯、味噌湯配料全都擺放在左側,種類很多



 


只有全脂鮮奶,我加了多種穀片還有乾燥的蔬果片



 


挑高的空間用餐很舒服




 


中午42樓雲頂餐廳辦喜宴,85大樓及高雄市景



 


夢時代摩天輪



 


喜宴中發給賓客的心型棉花糖,我和公各幫乾兒子搶了一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琳娜的旅行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