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5


幫老公慶祝生日,上網訂購一客原價1155大洋的燭光晚餐


先上場是梅子果醋,我的是田園蔬果沙拉佐水果醬,老公是淋上和風醬的和風雞肉沙拉



 


大蒜麵包,不夠還可再向服務員索取



 


法式洋蔥湯似濃湯,服務員送來起司粉和胡椒粉調味,老公的招牌牛肉清湯不錯喝



 


紐西蘭帶骨牛小排和德國烤豬腳各7盎司,對女生來說份量太多,吃不下的當然逼他吃



 


德國豬腳搭配酸菜和芥茉醬,表皮雖然QQ的仍和脆皮豬腳一樣美味



 


服務員淋上黑胡椒或磨菇醬,建議將研磨岩鹽在牛小排上提味,顆粒岩鹽和牛肉超搭



 


老公點的義式鮮奶酪和我點的德式焦糖烤布丁,焦糖太甜不對味強迫壽星公和我換



 


檸檬汁無法指定無糖,原來是有果粒纖維的檸檬汁,無糖我可能嚥不下吧



 


祝福我家壽星公能身體健康、荷包長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琳娜的旅行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